close
【影評】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李安的這部戰爭片很不一般,但剛好跟鋼鐵英雄打對台,兩相比較之下我還是比較喜歡鋼鐵英雄,由於我看的是藍光版本,所以對於120禎無從置喙,但從藍光版來看我不是很喜歡這影片的色調和清晰度,感覺很像是在看高清「電視」』而不是電影,或許這更貼近真實,但真實情況是我不會留意對方臉上那麼多的細節,幾顆痘痘有時就會奪走我對整個畫面的注意力


【影評】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劇情比較有意思的是它並不是我觀看前以為的反戰片,事實上他並未偏頗任何一方,只專注於主角本身的遭遇與心境變化,但現在進行式與過去戰事的交叉剪輯都會讓我有點脫戲,因為兩邊並沒有什麼交織,只是照著時間順序在播放著前後兩段故事,而時不時出現的人物臉部特寫也因為這清晰度讓我無法專注於演員的神情,總覺得李安為了120禎的技術讓劇情變得薄弱了


【影評】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影評】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z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