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的崛起 The Rise and Rise of Bitcoin
之前比特幣很熱門的時候,我有稍稍研究了一下,還是覺得它很神奇,雖然拍攝者非常正面看待這個東西,不過我還是覺得現階段這只能當作是科技業丟出的一個有趣的議題,就是想創造出一個網路上的烏托邦,影片常提到貨幣去中心化,但到最後還是被少數幾個人掌握在手中,當然也有可能我不是技術宅,所以有很多東西我無法理解,在我看來比特幣已經被投機客當股票在炒,等到時機成熟就要來坑殺這群羔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zelee 的頭像
    mozelee

    未被命名的人生

    moze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